3GO模拟飞行网|3GO Cyber Air Force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flank1978

[共享] ED疯了,导弹参数修改成功,看来2.0的确是最后一版了.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4-1 23:2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来大发展吧,我们的好日子就要到了
发表于 2010-4-1 23:5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乱码可能需要一些软件才能显示
发表于 2010-4-2 05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期待啊!终于可以改数据啦
发表于 2010-4-2 05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见17楼说的missile.dat文件。只找到个missiles_data.lua。文件开头的乱码只是俄语注释。


有懂俄语的同志帮忙翻译一下吧?


  1. require "Scripts/Database/wstypes"
  2. require "warheads"


  3. -- // тип головки самонаведения ГСН:
  4. -- const int InfraredSeeker = 1;    // тепловая IR (infrared seeker)
  5. -- const int ActiveRadar        = 2;    // активная-радиолокационная (active radar (AR) (+ИНС))
  6. -- const int AntiRadar          = 3;    // антирадарная (пассивный радар +ИНС)
  7. -- const int LaserHoming        = 4;    // лазерный подсвет (+ИНС)
  8. -- const int Autopilot          = 5;    // автономная (ИНС+карта, GPS,TV,IIR...)
  9. -- const int SemiActiveRadar    = 6;    // полуактивная-радиолокационная semi-active radar (SAR) -радиоподсвет

  10. -- struct WEAPONS_API Rocket_Const // Ракетные постоянные и настройки для законов управления.
  11.             -- // Характеристики ракеты
  12.     -- unsigned char Name_;     //  имя ракеты
  13.     -- int           Escort_;   //  сопровождение: 0 - нет, 1 - ЛА пуска, 2 - другой ЛА, 3 - c земли
  14.     -- int           Head_Type_;// Тип головки самонаведения (ГСН)(cм выше)
  15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M_;        //  полная масса в кг
  16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H_max_;    //  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высота полета.
  17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H_min_;    //  минимальная высота полета.  
  18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Diam_;     //  Диаметр корпуса в мм
  19.     -- int           Cx_pil;    //  Cx как подвески
  20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D_max_;    //  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дальность пуска на малой высоте
  21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D_min_;    //  минимальная дальность пуска
  22.     -- bool          Head_Form_;// false - полусферическая форма головы,
  23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-- // true   - оживальная (~коническая)
  24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Life_Time_;//  время жизни
  25.     -- double        Nr_max_;   //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перегрузка при разворотах
  26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v_min_;    // Минимальная скорость.
  27.     -- float    v_mid_;  // Средняя скорость
  28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Mach_max_; // Максимальное число Маха.
  29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t_b_;      // время включения двигателя
  30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t_acc_;    // время работы ускорителя
  31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t_marsh_;  // время работы в маршевом режиме
  32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Range_max_;// максимальная дальность пуска на максимальной высоте
  33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H_min_t_;  // минимальная высота цели над рельефом, м.     
  34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Fi_start_; // угол сопровождения и визирования при пуске  
  35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Fi_rak_;   // допустимый угол ракурса цели (rad)
  36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Fi_excort_;// угол сопровождения (визир.) цели ракетой.
  37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 Fi_search_;// предельный угол свободного поиска
  38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 OmViz_max_;// предельная скорость линии визирования
  39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Damage_;// повреждение, наносимое при прямом попадании
  40. -- /*   int           Engine_Type_; // тип двигателя: 1 - твердотопливный;
  41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 // 2 - Жидкостный Ракетный Двигатель(РД)(ЖРД);
  42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 // 3 - Прямоточный Воздушный РД ;
  43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 // 4 - ускоритель-1+ЖРД.
  44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 // 5 - турбореактивный
  45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-- // 6 - турбореактивный + ускоритель
  46.     -- int           Stage_;    // количество ступеней.*/
  47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X_back_;   // координаты центра сопла в осях ракеты
  48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Y_back_;
  49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Z_back_;
  50.     -- float          Reflection;   // эффективная поверхность радиоотражения

  51.     -- // Kill distances - this distance is used to fire a fuze
  52.     -- double        KillDistance;

  53.     -- // These are warheads used to simulate explosions
  54.     -- // Due to the architecture of blocksim we have to use two schemes -
  55.     -- // one for server object (which actually makes damage), and other for
  56.     -- // client object (which does not make any damage)
  57.        
  58.         -- Мгновенный угол обзора ракет:
  59.         -- ИК ГСН +- 1 градус
  60.         -- РС ГНС +- 5 градусов

  61.    
  62. --Tail smoke color format {R, G, B, alpha}
  63. --All values from 0 to 1
  64. tail_solid = { 1, 1, 1, 1 };
  65. tail_liquid = {0.9, 0.9, 0.9, 0.05 };

  66. rockets =
  67. ----后面略。没再见俄语了。
复制代码

{

[ 本帖最后由 18655340 于 2010-4-2 06:01 编辑 ]
发表于 2010-4-2 09:2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9# 18655340 的帖子

昨晚我只试了一下t_marsh,从数值来看应该就是我最想改的燃烧时间。。。。。把120C搞成60秒的真是过瘾啊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4-2 09:4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这样不好玩了
发表于 2010-4-2 10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1# ko11d 的帖子

自己玩玩还是有点意思的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4-2 12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ED
发表于 2010-4-2 20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,导弹是烧一段时间后惯性飞行,改燃烧时间以后就成洲际导弹了,所以导弹根本就不会恒速飞行,就不谈持续1.2m做跟屁虫了,而且就算改雷达数据,15,27等在18KM高度至多也只能看到1000Km之内的目标,制导都是问题,就算是主动制导,目标1000公里对头,可也还是要等到主动弹飞到目标15km内啊,不过吧主动弹的雷达改了的话............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4-2 21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alcon1 于 2010-4-2 20:16 发表
不是吧,导弹是烧一段时间后惯性飞行,改燃烧时间以后就成洲际导弹了,所以导弹根本就不会恒速飞行,就不谈持续1.2m做跟屁虫了,而且就算改雷达数据,15,27等在18KM高度至多也只能看到1000Km之内的目标,制导都是问题 ...

最大速度受最大M数限制,如果为4MA,那么即使火箭烧1年,最大速度还是4MA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4-2 22:0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5# flank1978 的帖子

不知道改成第一宇宙速度会不会飞到大气层外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0-4-2 22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56# cohead 的帖子

不会,LO的天空是“有盖”的
发表于 2010-4-3 00:2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rrowD 于 2010-4-2 22:28 发表
不会,LO的天空是“有盖”的

有顶天啊........
发表于 2010-4-3 11:4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lank1978 于 2010-4-2 21:11 发表

最大速度受最大M数限制,如果为4MA,那么即使火箭烧1年,最大速度还是4MA。。。。

这样啊..........那不就没真实感了
发表于 2010-4-3 12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rrowD 于 2010-4-2 22:28 发表
不会,LO的天空是“有盖”的

难道你撞过……?还是用导弹撞的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3GO模拟飞行网|3GO Cyber Air Force ( 沪ICP备08002287号|沪ICP备14050587号 )

GMT+8, 2025-8-27 12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